close

星期一了, Blue Monday!

早上到公司後先去公司後面的髮廊洗頭, 

因為老闆從印尼轉到泰國去了........呵呵!

 

誰知吹頭髮吹到一半, 手機的line響起, 出現的是老闆的....

趕緊告訴設計師, 我先接電話, 老闆劈頭就問: 妳不在公司?

機靈的我說: 早上要到銀行換美金......(每次被抓包都是用這招)

然後老闆就開始用不純正的韓國國語交待事情!

 

 

唉喲! 不就是L/C要報告無誤,

外加個他30號要回台灣請司機接機, 這些對我而言是小事,

但對老闆可是大事!!!!!!!

 

好啦!為了不讓他起疑, 我在髮廊就立刻確認好然後回報了!

所以我又輕鬆了.......

我很少有Blue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霓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