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說到聖誕節......

在FB上看到同學祝福大家行憲紀念日快樂........

真的耶!這個被大家遺忘的日子, 可能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紀念日.....

對我們而言不只是聖誕節喔!!!

 

去年霓霓也是到韓國過聖誕節,

當時最夯的韓劇是"紳士的品格"......

(我的張東健!!!雖然他也老了, 不過依舊帥氣逼人啊)

(託金荷娜的福, 我也賣了好多個所謂的"金荷娜包".....)

 正好老姐翻閱飛機上的書看到了紳士的品格拍攝景點,

當下就說了, 離我家好近, 回韓國一定要去看看!!!

(知道嗎!每當我姐說"離我家好近"這句話. 我都要打個折扣,

之前她也說, 愛寶樂園在我家附近, 結果車程也要半小時)

不過這次真的還算近啦! 

商店都很美, 當然價格也很美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今年啊, 姐夫也有安排啦!!! 這個安排主要是針對他女兒的.....

和明星面對面~~~2PM的玉澤演!!!

~Ok Cat Christmas Event~

(後來我才知道好多8.9年級的小孩對韓星瞭如指掌)

image   

聖誕節當天我們到了PSY大叔的江南區狎鷗亭,

先逛街吃飯.....然後到姐夫的VIP俱樂部等待時間的到來!

當然晚上的行程是需要對小姪女保密的, 因為這是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所以就對她說要去書局買書!!!

 

姊夫透過當經紀人朋友的關係買到VIP的票, 這次的面對面小型演唱會只有開放200人,

除了韓國人, 其中不少日本人, 大陸人......

台灣人好像沒有, 聽口音都是大陸腔!

 image

image

(小姪女有握到手耶)

 

image

 

image  

(握手送的禮物)

 

因為玉澤演的生日是12月27日, 才會有這場小型演唱會提早慶生,

當天來的還有黃燦盛, Nichkhun,

其實我只知道玉澤演, 之前看過他演的"灰姑娘的姊姊",

其餘的都是小姪女介紹的.......(沒透露我年齡吧)

最興奮的就是小姪女了, 還握到玉澤演的手, 回家一直不敢洗手......這也太誇張了!!!

 

今年的聖誕老公公大失血, 安排這麼一場另人難忘的見面, 

雖然我還沒到追星的程度, 但看到粉絲們這麼的瘋狂, 多少也能感受到他們的心情.........

明年聖誕老公公要安排甚麼呢???????

 

喜歡小編的文, 請幫忙按個讚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霓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