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幾位同學共度午餐時間.......

(聲明, 這次我有請假, 沒有翹班)

閒聊中才知道有同學四月生日

(我們算是不錯的老同學, 正好不知道四月的壽星生日)

不免俗的就來個合照, 有同學手腳很快的po上臉書

立馬有人按讚了!

也有人留言了...........

這留言說:XX, 妳旁邊的ooo是我國中同學........

厚厚, 這也太巧了吧!!!

xx女兒的同學媽媽是ooo的國中同學........

 

雖說臉書很可怕, 什麼八百年的朋友同學都很容易被搜尋到, 

但最重要的應該是不能做壞事吧...........

否則相認了也不好意思承認

 

我有位國中同學是我先生的高中同學

兒子國小三四年級同學的父親是我姊姊的國小同學

國小一二年級同學的阿姨是我國中同學

後來才知道這阿姨的姐姐和我大嫂又是高中的同學

我國小同學的妹妹是我大嫂的銀行同事

兒子的畫畫老師是我先生朋友的同學, 也是復興的學妹

小姪女前男友的阿媽認識我父母

吼.........目前想的到就這麼多了

 

每一個相認的情況都令人興奮.......

我國小同學的妹妹是我大嫂的銀行同事.......這也很有意思

在銀行工作的大嫂剛是菜鳥時要推信用卡,

理當從親朋好友下手,

所以我們都是她的目標, 

她把資料送審時竟被她的副理看到我名字

驕傲的是我的名字很特別, 印象深刻......

這副理就問這人是妳誰啊

大嫂說我小姑啊

副理又說  這應該是我大哥的國小同學......

所以不靠臉書我也找到一位老同學呢

 

或許每一次的相認又是一個緣份的開始

能繼續這善緣才是重要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每次想到孫運璿先生的話都覺的好感傷

不論愛與不愛........

下輩子都不會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霓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